曙光电脑网曙光电脑网

组织科技银行金融专题培训

为提升科技型企业和金融机构对科技银行金融的认识,促进科技银行金融有效融合,实现科技型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上午,市科技局组织科技银行金融专题培训,市科技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科技型企业、科技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等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信用管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关伟教授作"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科技银行金融"专题授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

关伟教授从科技和金融两个角度分别阐述了科技银行金融结合理论,从科技体制、金融体系和金融政策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科技银行金融结合的发展实践内容,并通过案例的解读与问题的探讨,让与会人员更为直观的了解到"什么是科技银行金融","怎么做科技银行金融"。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对关教授的授课内容进行深入的思考与研究并加以消化,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当中。